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汇总关于陈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

26.【陈等等的二三事】


1.他特地凑过来侧耳听粉丝说话

结果满场高喊:“说你爱我!!!!”

然后他站起来插着兜微笑,声音很轻:“我爱你们……”

节目休息问他吃饭没,他说吃了,我们说没吃,他就一副天塌脸跟主持人说可不可以快点,她们还没吃饭

会跟工作人员和粉丝说,自己不辛苦辛苦的是他们



2.是啊是啊,然后说没关系,我是她们男朋友!直接盖章的节奏,其实霸道着呢。



3.他说 没有人是渺小的 我发现你



4..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这辈子都没想过会被圈的这么死,真心一步也走不动。



5.一路看下来快哭了,说两个没人提过的吧

某个活动结束之后时间比较晚了,他特地发微博让粉丝回家路上小心,让男粉保护好女粉

然后就是最近的一个访谈问如果能穿越回古代当帝王,要推出什么政策,他说是男女平等(这个点莫名很戳我



6.他说 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我也消极过,但发现根本改变不了什么,与其消沉下去,还是看到事情好的一面的好。



7.前一天录节目,和粉丝们很多互动,第二天粉丝送机的时候问他:昨天送你的亲亲收到了吗?他边走边说:收到了,我要放到这里(指心),然后拿出来给你们看



8.几年前,用“美女”来称呼跳广场舞的大妈,还跟着学,一起跳,夸美女们跳舞好厉害,然后很亲切地跟“美女”们家长里短地聊天。

前几天,他下楼散步,依旧是说“我看到一群美女在跳广场舞”



9.以前空闲的时候很关注粉丝,粉丝里有什么大动静的时候他会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当时很多人去掐架,他给一个人回复说了很长一段话,还说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10..突然想起看过他做主持人采访娱乐圈资深长辈显得特别乖,谈很多很多年前相对纯粹点儿的圈子环境近乎友善的媒体…带着向往的表情。亲切的长辈突然犀利反问他问题令到他慌张了居然脱口而出

【我们还年轻,真的要看清楚尘世间的爱是……】

另个主持人喝水直接呛到了



12..看到动物生前的样子就没办法吃它们做成的食物

【睡前要把所有电器关掉,因为觉得它们工作了一天很累】

同情心很强,活的很认真,做什么都百分百的热情和投入,笑起来从不顾及形象超高感染力

每次看到他,就觉得天大的事情都不算什么,又有力量了

想为了他做个更好的人



13..某网络喜剧第一集,他和女主演情侣去看房子那一幕,最后狠狠给女主脑袋一巴掌说你丫想累死我吧!转身走人

导演喊卡迅速跑回去给女生揉脑袋问有没有事,一个劲道歉说可能有点用力了

粉丝接机等他时,两个妹子重演了这一幕,发了美拍艾特了他,他回复说你为什么把她打那么痛啦

过了几天他在接机的粉丝里看到了那个演他那个角色的女生,大概意思是:你不要打那么重啦,很疼

这一瞬间戳到。。。。。。



14.访谈:至今为止有没有让你惊慌无措的报道

他说:没有



15.大多粉见他都很多话大家都很亲近,有个克制高冷粉见了他就打了个招呼坐在后面就默默不说话了

结果他自己憋了半天忍不住转身,手抱着椅背跟那粉丝使劲聊天,就他话多



16.探班repo,那天刚好有粉丝生日,去探班的时候有妹子说了“今天她生日” 其实探班那天是他没有休息第4天,连轴转的赶活动。

那天粉丝repo说他连饭都吃不下,他的饭都给现场的妹子吃了,嗓子哑哑的。

听到有妹子生日,就走过去抱了那个妹子。。

抱了。。呜。。。抱。。了。。。。

评论(9)
热度(145)

© W先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