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一些发自肺腑的话

#在深思熟虑后,终究打下了这段话。没有打tag,每一位能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在此我都先给予深深的感谢。

真的,没有你们,我不可能坚持到今天。

这么说吧,如果说以前的喜欢只是一个人的事,那么对于【W先森_】这个号来说、对于现在的我来说,除了对大王的喜欢,还有一份责任感,为呈现出更好的汇总给你们的责任感。

没有这两样东西,我也不可能坚持到今天。

嗯但是…怎么说呢,如果你们有稍微留意一下我最近的Lo,就会发现基本上从九月份开始我就没怎么更新过动态了。

这一点我真的真的很抱歉(深鞠躬)。

有个人的原因,因为阿婆主是学生党,而且还是悲催的毕业狗,所以时间和精力方面没办法像以前那样日更或周更。

还有就是一个很不要脸的理由,嗯(//∇//)…我有新本命了。好吧其实也不算新,以前一直都有默默关注着,只是近两个月才死心塌地地掉进了坑里。

所以……

如果大王对我来说是对一个偶像的喜欢,那么对TA简直就是痴汉力无处安放的后果…真的没想到我还有那么少女心的时候>_<

就像烟花般炸开的喜欢啊。【咳咳,跑题了。

总的来说,就是可能以后【关于陈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就不会再更新了,当然,有什么好玩的梗我还是会第一时间和大家一起分享,只不过不会像以前一样专门收集了,有兴趣的情敌可以代我做下去。

介于该账号上有很多我珍贵的回忆和汇总,就不会删文了。当然,不会更新别人的东西。

也给大家一个【屯梗】的地方。

这个号我还在用,所以有想和我聊(处)天(基)的小天使补药怕,尽管来吧~~~

嗯还有无论是新粉还是老朋友,如果想走的我不会拦,我也理解并且支持。当然,如果你留下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给你一个大大的heart。

对于正主,陈伟霆先森,愿这个世界温柔待你,心中永远会有一个地方是留给你的。


我相信你的身后一定会有成千上万的女皇在支持着你,旧人去了,新人也就来了。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做不到陪伴,但我一定会记得曾陪你看过的那场最耀眼的演唱会。


来日方长,愿你岁月无忧。


有缘再聚。



就这样说声再见吧。

在不是最好的季节,以不是最好的方式。






再见啦。






我的汇总,和我的472。




我的大王,我的花果山。








#我爱你们

于2015.12.20

W先森_#


评论(7)
热度(3)

© W先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