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思君恩——满粉送春妹邀请码活动(已结束)

首先…纯粉和对等受无感的妹子可以点x了…

其次,点进来只是为了邀请码的妹子可以不看下面的一堆废话,直接往下拉……

—————————————————————窝是分界线—————————————————————

致所有关注过汇总的情敌:

从2015年3月第一次接触lofter到现在,不知不觉中已度过了5个月的时光。
而我距离成为女皇到现在也正好是第六个月,一年的一半。
陪伴等等走过了春天和夏天,也即将迎来收获满满的秋天。

虽然没有机会见到真人,但因为汇总也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首先我要感谢的是汇总的图片来源——那些默默奉献的前线妹子,没有你们,也就没有汇总。
谢谢你们,如果可以的话,请继续为我们带来美腻的图片吧^_^

还要感谢的是汇总的一部分原po:般若天禄,很爽快地答应了授权(4月份有一篇文章放过授权图),她是我安利的启蒙老师和动力。
在这里也再次说声感谢。

其实要感谢的人还有很多很多,比如点赞狂魔胖次君2333你绝壁是每个po主最爱的小天使٩(˃̶͈̀௰˂̶͈́)و

嗯…总之,在女皇生涯中的第一个半年,收获到的那413个followers,我我…我一定会对你们负责的!!((٩(//̀Д/́/)۶))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汇总关于陈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能越做越好,也祝情敌们早日见到帅帅哒的大王~2333

—————————————————————直接往下拉的妹子可以停了⊙▽⊙—————————————————————

关于满粉的福利:春风闲度论坛的邀请码,需要的朋友(没有账号的优先)可以回复此篇文章:

昵称+一句话证明你是等受党。

私信及其他途径皆视为无效。

参与时间在十天(8月14日)内。

我会随机抽取一到两名送出。

感谢参与。

——————————————————————————————————————活动结束啦~——————————————————————————————————————


本来说是十天的,但因为这两天好像没有人再关注到了,所以任性地提前结束了活动,如果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深鞠躬)。

然后就是抽奖结果~~

duang~duang~duang~

恭喜@苍蓝不归人去路小伙伴中奖!!!邀请码已私信送出。

还有就是写的很多的、我感觉到满屏扑来的爱等受气息的@陈等等不用等 (已送出)、@E.B.兔.菌. 这两位小伙伴,一旦我赚够灵气来买邀请码(灵气是论坛内的一种积分形式),也必定会第一时间送出^ ^


也祝春风闲度论坛越办越好,下次活动再见咯2333

评论(12)
热度(8)

© W先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