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汇总关于陈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

30.【陈等等的二三事】


1.说下印象较深的一件事,老粉以前和他聚会的时候,玩太high,粉丝把奶茶掉地上喷了他一身,整个裤子都弄脏了,但是他先抽了几张纸递给另一位被喷到的老粉,然后自己才慢慢用纸擦掉。

有时候蛮羡慕老粉,生日的时候他会特意发微信祝福,会快递生日礼物,会因为他们想开船P就认真考虑这件事,所以他们才会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他吧=w=


2.探班的时候,怂包粉丝不敢说话

他低头问要不要合照,好温柔

怂包粉丝声音小得颤抖:可以吗

“可以啊”声音特地放得更温柔一点

怂包粉丝继续颤抖:真的可以吗

他:可。以。啊。

然后直接拽人过来合照

苏得戳心窝子了……


3.他说,我感动不是因为我,是因为你们


4.“你们不来,这个mini live就没法开”

“(我不辛苦)你看你们多累,你们很累我知道”当时他讲这些话我真的哭死了

140813北京mini live陈伟霆对粉丝独白: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12473/



5.最深刻的细节是,他参加一个活动,全程黑超脸酷炫得要命,对所有美女都是礼貌客气,像个情场老手一样。然后突然有粉丝在后面叫了他一声专用昵称,蓦然回首,咧嘴笑成傻白甜。


6.不知情的情况下,女士对面是个地痞她在那里无助的哭,周围有人围观但是没人插手,他直接从挺远的地方下车冲上去把她拉到身后然后对地痞说:怎么了,你要怎样,然后对那个女士说:你坐着,我来

冲上去的速度真的快得像头狼……那是闹市口,虽然戴着口罩,他也是个明星呀…… 

陈伟霆情义两难全之玩爆你个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283805/




7.节目组给他订机票,本来是想晚一点可以多休息一会,但他就想早一点,工作人员就开玩笑说这么急着走呀,他说不是急着走,机场很多粉丝会等,我早点走他们就早点回家





8.其实他对粉再好我也只是觉得这个人好这个偶像很好

但就是他那种旺盛的生命力

神采飞扬的,开心快乐的,笑的一塌糊涂还不顾及形象,发自内心毫不作伪的,那种感染力才是最圈我的

矫情点说,有时候看着他真觉得有种天亮了的感觉


(其实感觉每次更二三事这一part都虐得我不要不要的,他真的值得我们好好去爱……

但这种虐心肝的日子终于要过去啦,二三事的话也迎来了尾声,很快就会回到以更【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为主线的轨道上来 )

评论(3)
热度(141)

© W先森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