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汇总关于陈等等的各种梗和蠢萌事迹

23.【陈等等的二三事】

1.因为之前粉丝没那么多,有一次办了一次见面会。他在台上唱一首歌,唱到一半把话筒递给粉丝,台下的人都接上了歌词..他被惊到了,后退了一步 轻轻拍了下自己的胸口

后来有人看当时的视频,发现他的嘴型好像说了一声 oh my god.. 
 

140813北京mini live有借有还饭拍: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zU2NTc4NTYw.html


2.看粉丝做的一个视频,一开始很开心啊。后面突然就哭了,戳我倒不是他的眼泪,而是眼泪掉下来之前的那个表情,眼珠子一直在打转,很难过很委屈的样子,他当时又戴了个帽子 人也白,就显得整个人很大男孩,很清纯...... 

清纯这个词形容男生会不会不合适......但也想不到什么词代替


3.第一次见到他就是一张照片,我看到他有酒窝。他很爱笑,笑点是个谜,我也就跟着哈哈哈哈,每个视频都是哈哈哈哈,直到有一次他看着饭制的视频默默的红了眼掉了泪转过身背对着我们。。。

那一刻我知道我脱不了粉了。 
 
他说,我们还年轻,我们可以等。 
 
他说,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他爱他的“黑历史”,不希望我们因为这些不开心。 
 
他说,有些事情就让别人说吧,自己知道怎么样的就好了。 
 
他会对着接机的粉丝喊:要合照快过来,别怂! 
 
他会坐在地上和一大堆粉丝合影。 
 
他甚至有天提了个自拍神器。 
 
如果有一天,你的粉丝全不见了怎么办? 
 
我会找,直到找到他们为止。 
 
他是个话唠,他穿衣好奇怪。 
 
可我爱他。 
 


4.有粉丝去探班跟他聊天,说话可能带点口音,他助理没听清,他就一句一句给助理解释。


5.女朋友唱歌走音被媒体嘲笑,被媒体问道他没有回避,很认真地说希望大家体谅,不要去放大这个事件,他相信她是个专业的歌手。

这个态度超戳我,很爱护但又很尊重自己的女朋友。 
 


6.明明要哭出来却还仰着头不想让眼泪流出来的样子

 
7.有人在他微博留言:“其实就算你们香港人人也有很大一部分看不起我们中国内地人。这些事情总会存在的。”他回复:“不会!我们是中国人!没有分别!”那时候还是10年,他还是个不出名的小明星,还没有发生杜XX事件,他真的很真诚。 

8.他说,原来寂寞是会杀死人的


9.采访的记者问他辛不辛苦,他说不辛苦,你们也还没吃饭,他们全部(工作人员)也没吃,我才不辛苦,我饿的时候,可以让我的同事帮忙买,大家也很在意我,你也经常问我累不累,但是有没有人问过你累不累?

10.粉丝去探班,粉丝说今天是我的生日,他说生日快乐,过了一会儿,他张开了双臂,给了一个生日拥抱,太暖心的一个人啊!!!!


11.最戳我的是他说话很实诚,每次跑完火车自己还要笑场 
 


12.别人说话时,每次都真诚看着别人,眼睛亮亮的,每个问题都会很真诚的回答,没有一丝的敷衍,偶尔碰到难回答的问题,就会露出他那调皮的小酒窝



13.在一个活动现场,周围有主持人、有明星美女有记者,璀璨夺目都是圈内人的感觉,他始终是官方谦逊脸,反正没表情的时候容易让人觉得是比较疏离的黑超面,那个场合说是不准粉进去所以粉很少,而且大家都很克制在假装业内人士,围着他的都是只叫他名字的记者啊明星啊那些

我怂了很久小声的喊了一声只有粉才会喊的昵称,然后他真的耳朵好尖立马回头,穿过话筒和星光回头找我,而且眼神与表情马上变得不一样 
 
只有他的粉才会懂的,就是珍惜,就是爱……啊不知道怎么形容,很难形容 
 
只有当他的粉才会懂的 
 


14.在访谈上说其实自己不辛苦,他们(工作人员)才辛苦,觉得自己并不是红,其实是个很看得清楚自己的人。

国语不好会认认真真看着主持人的眼睛听问题,刚开始的时候总是会问,我说的对吗?是这样吗? 

在机场粉丝接机叫他走慢点,他就乖乖停下来一脸拿你们没办法的笑停在那里让他们拍照。

知道粉丝老是说自己是他女票就公然在节目上说他是粉丝们的男票。 
 
下了节目叫节目组尽快订机票,因为担心他的粉丝跟着他送机会回家晚不安全。 
 
对粉丝太好就算有人得寸进尺也会尽力满足。 
 
以前空闲的时候很关注粉丝,粉丝里有什么大动静的时候他会转移大家的注意力,当时很多人去掐架,他给一个人回复说了很长一段话,还说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访谈有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你的粉丝全部都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他说,找回来啊。

看了这个贴忍不住跑出来真情实感一下,暖心的地方实在太多。 


15.喜欢没心没肺的笑,没有任何偶像包袱,仿佛在他身边永远有最好玩最好笑的事情,希望他每一天都能这样笑吧.


16.他说:娱乐圈都是这样,我不希望你们觉得我的过去受了委屈。

 
17.小酒窝大白牙,微微低头的羞涩 

看到他那个笑我的心都融化了,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18.可能我的点比较奇怪吧,戳我的是几乎没有人说过的一句话。

他说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的时候我坐在下面整个人突然之间就好难过,好想哭。后来才知道他那天遇到了什么事。我们这群粉丝搞不好来来去去,多想想你自己吧傻蛋。 
 

不过我不会走的


19.我很爱我的过去,我不觉得那是黑历史,有过去的我才有现在

20.眼神,看谁都是含钩带电,一眼万年。 
 
笑容,真诚 人暖,我们要去撕逼的时候他会及时把我们拉回来,导致我们又怂又话多 
 
 
 
21. 他说有些事不是想就可以,我们都是年轻人,等多久,没所谓 
 
哎。。。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170)

© W先森_ | Powered by LOFTER